"别磨蹭了"用英文怎么说?

长沙编辑 2020-05-18 17:01

  女朋友每次出门前都要化妆,化好后对着镜子照了又照,一会这没化好,一会那没化对,磨磨蹭蹭至少一个多小时,此时此刻,蓝孩纸们的内心OS一定是“别磨蹭了!快出门吧!“


  “磨蹭、拖拉”用英语怎么说?


  ▲ drag one's heel


  拖拖拉拉,因不情愿而磨蹭


  ☆ We can't be late for the dentist, so quit dragging your heels and get in the car.


  我们去看牙医不能迟到,所以别磨蹭了,上车吧。


  ☆ Tom dragged his heel when told to turn off the TV and go to bed.


  当汤姆被告知要关掉电视上床睡觉时,他慢吞吞的,故意磨蹭。


  ▲ drag one's feet


  拖后腿,拖拖拉拉


  ☆ Come on, stop dragging your feet! We've got loads to do today.


  快,别再磨蹭了!我们今天有很多事要干。


  ▲ drag along


  拖着脚走,不合作


  ☆ You'll never get home if you drag along like this.


  你走这么慢,哪辈子能蹭到家呀?


  ▲ dawdle


  拖延,磨蹭,游荡


  ☆ Look sharp! Don't always dawdle about like that!


  快一点!别总是那么拖拖拉拉!


  ☆ If you dawdle in the shower, you'll make me late for work.


  如果你洗澡磨磨蹭蹭的,就会害得我迟到。


  ▲ dillydally


  磨磨蹭蹭,浪费时间


  ☆ Don't dillydally. It's time for going to school.


  别磨蹭了,该去上学了。


  ☆ If you dillydally about any longer, we'll miss the plane.


  如果你再磨磨蹭蹭的话, 我们要误飞机了.



推荐阅读

厕所为啥要缩写成“WC”,它究竟是什么意思? “白开水”的英文怎么说? 全国行程卡取消星标,“星号”用英文怎么说? “私信”用英语怎么说? “说中文”到底是speak Chinese还是speak Mandarin? 英文中的“举个例子”是“e.g.”,“e.g.”是哪两个单词的缩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