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朋友每次出门前都要化妆,化好后对着镜子照了又照,一会这没化好,一会那没化对,磨磨蹭蹭至少一个多小时,此时此刻,蓝孩纸们的内心OS一定是“别磨蹭了!快出门吧!“
▲ drag one's heel
拖拖拉拉,因不情愿而磨蹭
☆ We can't be late for the dentist, so quit dragging your heels and get in the car.
我们去看牙医不能迟到,所以别磨蹭了,上车吧。
☆ Tom dragged his heel when told to turn off the TV and go to bed.
当汤姆被告知要关掉电视上床睡觉时,他慢吞吞的,故意磨蹭。
▲ drag one's feet
拖后腿,拖拖拉拉
☆ Come on, stop dragging your feet! We've got loads to do today.
快,别再磨蹭了!我们今天有很多事要干。
▲ drag along
拖着脚走,不合作
☆ You'll never get home if you drag along like this.
你走这么慢,哪辈子能蹭到家呀?
▲ dawdle
拖延,磨蹭,游荡
☆ Look sharp! Don't always dawdle about like that!
快一点!别总是那么拖拖拉拉!
☆ If you dawdle in the shower, you'll make me late for work.
如果你洗澡磨磨蹭蹭的,就会害得我迟到。
▲ dillydally
磨磨蹭蹭,浪费时间
☆ Don't dillydally. It's time for going to school.
别磨蹭了,该去上学了。
☆ If you dillydally about any longer, we'll miss the plane.
如果你再磨磨蹭蹭的话, 我们要误飞机了.
【责任编辑】:长沙新航道小编 版权所有:转载请注明出处
如本网转载稿、资料分享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速与新航道长沙学校联系,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