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疫情结束的那一天,你最想实现的心愿清单是什么?是在阳光下大口呼吸?是去看海上日出?还是想去吃火锅、麻小、烤肉、水煮鱼、炸鸡配着啤酒?我们都知道“beer”是啤酒,那“big beer”是什么意思?“大啤酒?”No!No!No!
“大杯啤酒”用英文怎么说?是指什么?
▲ big beer
酒精度数高的啤酒
☆ He never drinks big beer.
他从来不喝酒精度数高的啤酒。
☆ I saw what the big beer was doing to her .
我发现酒精度数高的啤酒对她伤害很大。
▲ light weight
一杯倒
☆ I am a light weight.
我是“一杯倒”。
▲ throw up
喝多了,呕吐
☆ I might throw up on you.
我可能会吐你一身。
☆ Do you need to throw up again?
你要再吐一遍吗?
▲ stop drinking
戒酒
☆ He won't stop drinking unless he's told by a doctor that it's killing him.
除非医生告诉他喝酒会要他的命,否则他是不会戒酒的。
☆ We need to help him stop drinking.
我们需要帮他戒酒。
▲ urge sb. to drink
劝酒
☆It is impolite for one to urge other people to drink in the west.
在西方,过分劝酒是不礼貌的。
▲ grab a drink
喝一杯
☆ I was hoping we could go out and grab a drink.
我希望我们能出去喝一杯。
☆ Ask you to grab a drink with me when you get off tonight.
请你下班后一起喝一杯。
▲ blind drunk
烂醉如泥
☆ Shall we get blind drunk?
我们今晚喝个烂醉好吗?
☆ He'll be blind drunk by the time he gets home from tom's wedding.
他参加汤姆的婚礼回来将会喝得烂醉如泥。
【责任编辑】:长沙新航道小编 版权所有:转载请注明出处
如本网转载稿、资料分享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速与新航道长沙学校联系,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.